别拘泥梅子

群号:956446210

be文

书名:哥哥一开始是我男朋友

作者:刀知道

总章节:30章

内容简介:

突发奇想的一篇,狗血,超短。一切发生在我妈改嫁之后。衣冠禽兽攻X听话小可怜受,狗血骨科强制爱副cpBE警告,有gay骗婚啦(虽然事实不是这样,但经不住二极管脑放肆脑补),道德小标兵们,别看,别看,别看!!!副cp文指路《宿罪》

①0

这事儿要从我妈改嫁开始说起。

我爸死了挺多年了,我妈再找,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。但谁能知道,一个买了十多年打折菜的半老徐娘能老树开花嫁入豪门。

我的继父据说挺有钱,具体有多有钱我也说不清,总之经常能在财经杂志上看到他,还上过几回财经频道的节目。他和我妈是在马路上认识的,那天我妈骑车去市里最便宜的菜市场买菜,一个没注意蹭了人家的林肯。

评论